__神经兮兮 °

愿无岁月可回头。

你有没有见过他 - 慕容毓

你咋这么多情绪:

我记得你笑起来时候的虎牙

记得惹你生气后皱起的眉角

记得我闹脾气你无奈的语气

记得你担忧我时的絮絮叨叨

记得走在路上你总会绕到离马路最近的那边

记得你背着我的包,牵着我的手一起夜游滨江

记得喝醉后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一定要快乐

记得你喜欢吃黄瓜,可是却喜欢吃西红柿味的薯片

记得你喜欢喝腻腻的橙汁

记得你最喜欢的歌手是卫兰,最喜欢的电影是《大话西游》,最喜欢的球星是T9

我怎么会不记得。

那天经过那家咖啡店,我从窗外路过和你对视

我问,今天看到的是你吗?你却反问我,你觉得呢?

我也永远记得很久以前,当我问你是不是恋爱了,你并没有回答,只是说,你在乎吗。

我都记得

我希望你过得没我好,但求你一生平平安安。


评论
热度 ( 5 )

© __神经兮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