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神经兮兮 °

愿无岁月可回头。

每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都有意义,有些人来你生命走过一遭,只是为了告诉你很多人只能陪你走一程,并不能走完一生,我们很难和曾经陪你走过艰难时光的人走向幸福,我们很难和教会你如何去爱的人拥有一个结局。那么多人来人往,给过你刻骨铭心的,终究是离开的那个。不知道是因为刻骨铭心才离开,还是因为离开才刻骨铭心,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那个看过你单纯幼稚的人注定见不到你在恋爱里游刃有余的样子
傻瓜,我怎么能不喜欢你呢?你总觉得我不担心你和别人怎么怎么样,只是我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了,那种突然哪天一睁眼你一个微信或者电话告诉我家里给你安排相亲了,朋友给你介绍别人了,那样的生活已经过够了,不想再那样活了,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为了我们之间做了什么,你也永远不会知道我是怎样保护你爱你的,为了撑到那一天,我真的是负重前行,身心疲惫,我很累……可我还是不愿意放手,而这些可能到死你都不知道,你的确想的多想的周旋,可你不知道我为了你付出了怎样的代价,好在我还不后悔。

评论

© __神经兮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