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神经兮兮 °

愿无岁月可回头。

接近深爱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我爱你,所以尽可能的参与你的生活,和你演对手戏,用留下点什么来证明自己。

但还有一种是,我还没有准备好进入一段关系,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搞砸,所以我不着急,耐心地看着你的方向,走向你。

我现在对恋爱的态度,就更像是后者。

觉得自己没办法和另一个人很快的亲密起来,对自己也不够笃定,爱谁都像是做贼心虚。这样的情况下,总觉得和谁在一起都是折磨,不是折磨对方,就是折磨自己。

我宁可慢一点,再等等看。

等自己舒展一点,也想要在这段时间里努力工作,成为更好的自己,让自己的底气足一点,至少下一次,说“我爱你”的时候,不会总是有一个小小地声音提醒自己“我不配”。

原来长大的好处啊,就是原来看到了好的喜欢的,一定要紧紧地攥在手里,然后又不得不松手失去。

但现在的我可以等,等到我足以匹配我喜欢的那种生活和那个人。

评论

© __神经兮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