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神经兮兮 °

愿无岁月可回头。

友谊对我来说很看重几乎是不能没有的东西……到今天为止我在看身边的只有一个是始终在的……到今天为止我认识过一些和我不同的人 也不保留掏心掏肺了 结果都一样 灰心 挫败感 难受到哭 以前有的情绪现在都剩下沉默 今天认识了9年的人订婚了 我应该第一个去祝福她 可是没有 我看到她发朋友圈 我也没有点赞 可我还是祝福她的 我希望她一直坚持的爱情永远都是幸福的 可我没有祝福 为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放弃了吧 选择的路不同
我不在去着急的维护周围所有的感情 我选择只有自己
时光的另一头走过去才知道
我很孤独,但比勉强维持来的似乎舒服一些

评论

© __神经兮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