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神经兮兮 °

愿无岁月可回头。

以前我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爱情。所有的好感和企图,通通让我觉得我的世界要被分享,谈到爱情,我只会想到余生。我羡慕被爱人疼爱的每个人,羡慕所有幸福的情侣。羡慕他们在亲情友情之余还有可以依赖的力量,羡慕他们温柔缱绻,辗转缠绵。我嘴硬说我有趣到无需他人陪伴。其实我深知,所有感情都是要被守护的,爱情也是。所有感情都是要被敬畏的,爱情尤其是。我想想并不是这样,我看到的爱情演的不够动人,我说羡慕,但也不屑。我想爱一个人,只是不信任何人担得起这份爱。就这样,我追风赶月,我一路拒绝,我倔强又漂亮的标榜自己是最酷的人,其实人是可以貌相的。你眉宇间写的故事,让我重逢了我心里那个余生站在我身边的,意气风发的少年。我今生不是为寻你而来,但与你偶遇在这星球上,让我觉得,今生美好。我迫不及待的把一切都给你,诗词歌赋和星星月亮,小情绪和小心思,最深的依赖和最大的信任。连同这些一起的,还有我的私心,我的小气,和我想要贪婪的占有你。我想处处照顾你,即使你独立又坚强。我想重复告诉你,我爱你我很需要你。我知道自己在劫难逃。如果我说,咬牙坚持的你,我心疼你一路走来所有让你感到孤独痛苦的时刻,这种心疼,竟如此真实。突然,又真实,我感叹你的从容如此让我痴迷。我憎恨这世界让你变得成熟。我想吻你的汗水和流进心里的眼泪,想抱紧你的浪漫和极端,我放下了我对爱情所有的猜疑,带着满心欢喜迎来你。你要好好的和我相爱。

评论

© __神经兮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