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神经兮兮 °

愿无岁月可回头。

等待其实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特别是当我不知道结果的时候。一行字发出去忐忑什么时候收到回复,想和你一起吃饭又不知道会不会被拒绝,就好像每天都在冬天和春天的临界线上徘徊,我害怕结果,又没办法让自己不期待。所以我一直想找的啊,是那个不用让我等的人。任何时候,我都有笃定,就是一段特别特别好的关系了。
比如我知道你没回复就是没看到,不能陪我就是在忙。你忙你的,我就安心做我的事情。这样就算不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陪伴着彼此的。
我不想等你。我希望我们之间特别轻松也特别放松。只要让我足够相信,我就能在你努力的时候,也安安心心要求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这才是我想要爱你的方式,彼此拥有,但足够自由。

评论

© __神经兮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