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神经兮兮 °

愿无岁月可回头。

你今天发消息,问我有多喜欢你。
我想了一会儿 回你“也没多喜欢”
刚说完就被马路牙子绊了一下
你看,一个人说了谎 紧接着就会遭报应。

其实我特别喜欢你
喜欢的想立马把你带回家
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啊 我平常是个多么高冷的人。

主要是我还搞不清你究竟有多喜欢我,你是不做什么事情都会想起我。
是不是一没事儿就想跟我说说话。
是不是约了六点见我,四点就开始欣喜若狂。
是不是一打开手机,就盼望着能收到我的消息。
是不是看到我说想你,就开心的想蹦到床上打滚。
是不是发呆的时候就会回忆我们一起做过的事。

因为我就这样,喜欢你喜欢的像个智障。

这些我都不确定,所以我不敢说我有这么喜欢你。
我怕我说出来你会骄傲,你会笑话我。
明明一大把年纪了,还像个少女心泛滥的孩子。
所以有些想对你说的话忍忍还是憋回心里了。

还是再等等吧,我已经攒了一大把情话。
等你足够喜欢我的时候 就说给你听。

评论

© __神经兮兮 ° | Powered by LOFTER